close




星期六~佑佑媽咪與爸比要去上課~所以拜託我幫忙帶佑佑一天~

這有什麼問題??佑佑這麼乖~兩個女兒又超喜歡和佑佑玩的~

而佑佑也很期待~星期三就開始向大家說:涵涵妹妹星期六邀請我去她家玩呢~(好驕傲呢~)

 

ㄧ早~涵涵就要等佑佑一起吃早餐~而佑佑也帶了早餐來分享~果然是心有靈犀喔~~

吃完早餐就帶了3個小蘿蔔頭一起散步去投票~~

結果媽咪我出了狀況~到了國小~爸比的印章竟然不見了~害爸比又得連原路再找一次~

我就只好先帶小寶貝們去操場玩玩囉~~

涵涵和佑佑一聽到馬上就飛奔囉~

汝汝OS:哥哥姐姐等等我啦~我的腿比較短啦~~

 

三個人ㄧ會追蝴蝶~ㄧ會比賽跑~ㄧ會坐翹翹板~ㄧ會又爬單桿~可真有活力~

不ㄧ會就滿頭大汗了~~

三個人就躺下操場下休息~~

好不容易~爸比終於投完票(真是艱辛的ㄧ票~)

本來打算帶著小孩出門玩~

結果~三個人竟然不願意出門~反而要待在家裡玩(連中飯說要吃麥當勞有興趣缺缺)~

ㄧ起煮飯~辦家家~

ㄧ起畫畫~~

ㄧ起玩積木~

ㄧ起穿線~

 

不過~~演變成2個女生在爭寵~~當然是爭佑佑哥哥~~

汝汝OS:哥哥我幫您戴帽子喔~~

涵涵:那是我做的喔~

汝汝OS:       哥哥~愛您喔~(從後面熊熊抱住哥哥~)

 

我覺得佑佑今天有點拘束~

因為連中午睡覺都是很快就睡著了~~

可能還是認為是到別人家做客~所以阿姨及叔叔說什麼都不敢說不~

不過佑佑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哥哥~今天都善盡照顧兩個妹妹的責任~

連爸比都說~如果生兒子~就是要生佑佑這漾的孩子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與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