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~爸比身心煎熬了2個禮拜~終於要說給小朋友聽了~

這兩個禮拜~爸比上往找資料、和同事借飛機模型、回大學拍照、找出大學時代的照片~

在在都顯示爸比真的很重視這場演出~也顯現出他很焦慮~

 

演出前一天~爸比將做好的投影片讓涵媽咪看要先演練一次給涵媽咪聽~

(因為涵媽咪每天都和小朋友混在一起,比較知道如何抓住孩子的心及能力在那裡~

天啊~爸比您以為這些小羅蔔是20幾歲喔~一堆字無法抓住孩子注意力的啦

趕緊重新做投影片~

就這樣兩個人搞到凌晨2~超累

 

第二天爸比一早起來拉肚子~壓力真的很大~

為了舒緩爸比的壓力~

媽咪只好說冷笑話:其實我是有陰謀的~我就是要搞得您壓力大~拉肚子不能去~這樣我就自己說~

雖然是這樣說~但我真的很感動~爸比對小孩的用心及重視~

 

去到學校做準備時~就有大班的小孩先來探路了~~飛機ㄟ

一傳十~十傳百~

呵呵~小朋友入場囉~

從幼幼班到大班~~幼幼班真的好可愛的(都忘了涵也曾經是幼幼班呢)

 

 

爸比開始緊張~媽咪只好做手勢、身體姿勢、提高音調來吸引小朋友~

爸比每講一句話,下面小孩就開始鬧哄哄回答,或是舉手:我我我的~

爸比說他只差點沒喊:注意!立正!稍息!閉嘴~

 

 

 

小朋友還問了個爆笑問題:叔叔~您的飛機載過豬嗎???

整場秀就在送小飛機、唱造飛機中結束~

涵涵還當送禮物小助理喔

 

 

 

最後涵涵還送了一朵玫瑰花給爸比(呵呵~愛爸比喔)

親了爸比一下(要請她親第二下拍照時還不好意思呢)

 

 

 

 

 

爸比最大的感想是老師真的很厲害~一下子就將這些小孩制的服服貼貼的~

因為中午爸比和媽咪本來要約會吃飯的~結果2人食不下嚥~因為太累了~~

 

很感謝爸比願意抽空去學校給孩子們一個體驗~

現在爸比在涵心目中可是一個大英雄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與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