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涵努力戒奶瓶1)

 

(涵努力戒奶瓶2)

 

涵最近2週退化的很嚴重

要求奶瓶喝奶~睡覺需要人陪~

遇挫折就會哭的或是大吼或要求別人道歉~

上課變得退縮 ~表現出失能的樣子要他人協助~

 

雖然我知道妳是在與汝汝比較~

您是用這些方法來吸引我的注意

雖然我知道妳是在SOS~ 告訴媽咪妳有壓力了~

但媽咪真的很挫折~

寶貝~妳可知我眼中都是妳~

妳的一舉一動都牽引著媽咪的情緒~

 我的喜怒哀樂都是妳~

 

我知道妳只是個孩子~

我知道這是媽咪對妳期待與落差下的情緒反應~

媽咪需要自己內省~

但媽咪真的有點難受~

媽咪的過與不及~

真的很難去拿捏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與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