汝~每月的例行回診~

量體重~量身高~骨骼密度檢查~

汝都OK啦~

但她最怕抽血~

只要ㄧ抽號碼牌~

汝就會哭~更不用說看到蝴蝶針出現時的歇斯底里了~

 

今天下午~因為爸比有任務無法取消~

媽咪只好自己帶去醫院看醫師~

看診ㄧ路上遇到坐月子照顧的護士阿姨.媽咪的同事.以前住眷舍的阿姨叔叔....

因此汝反而被分心~ㄧ路都打招呼.笑臉迎人~

量身高84公分~體重10.5公斤~醫生阿姨抱起汝鼓勵了ㄧ下~

阿姨說~這一個月真的有努力長大喔~

那再驗個血吧~~~天ㄚ~媽咪的擔心.......

 

抽血的路怎麼這麼遙遠ㄚ~(心理作祟吧~媽咪的害怕......)

還好還好~有帶天線寶寶的書~

先讓汝自己拿著~ㄧ邊走媽咪一邊唱天線寶寶..天線寶寶...

就這樣汝笑容滿面到抽血站~我讓汝自己去抽牌子~

啥~抽血阿姨接到醫生電話說先抽汝的~不用等了(因為媽咪一直向醫生碎碎念....汝很難控制~)

我看了汝~好吧~我們都硬著頭皮上了~~

媽咪還在唱~天線寶寶~

拿著書讓汝汝去指認果醬在那裡?  啊母~吃掉~~  小波.......

奇蹟就這樣發生了~~汝完全沒反應~~(我看抽血阿姨也鬆了ㄧ口氣~~)

呵呵~但就在貼上膠布時~汝發現了~~大叫~~我不要..........開始哭了....

真是功虧一餽~~~

後來去找媽咪的上司~汝還跟上司說:痛痛..壞壞~

這個小妮子真是鬼靈精怪~讓媽咪都要想很多方法.....

不過這也是生活樂趣~~~

創作者介紹

涵與汝。幸福就在身邊。

涵與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