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幸福是什麼?

 

幸福是~ㄧ早起床~涵涵對我說媽咪早安~

 

幸福是~我說愛妳~汝汝也說愛妳~

 

幸福是~晚上陪著涵涵一起畫畫~涵涵送了個小丑給我~希望我開心~

 

幸福是~爸比在我身體不舒服時~即使自己很累~還是幫了寶貝洗澡~

安撫寶貝要讓媽咪休息~

 

幸福是~給涵涵吃點心時~涵說媽咪我分享給您~這樣我的愛心就變大囉~

 

幸福是~媽咪下班~汝汝就在門口叫:媽咪~媽咪~

 

 

幸福對我來說~真的很簡單~

 

我很需要這些簡單的幸福~來讓我的生活多點快樂~

 

當我傻傻看著孩子笑的時候~那就是我的幸福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與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